December 7, 2016 | by: 高超

效果图

“同学你头像右上角的 UIC logo 是哪里来的哦?”

前段时间,不少 UIC 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纷纷换上了右上角带有 UIC logo 的 微信头像,其实会用** ps 或者其他图片编辑软件** 的朋友应该很清楚,只要利用这些软件稍微动动手,就可以有一张自己的 UIC logo 头像。

但是,有没有快捷的方法?

有。

我们 UIC 计算机俱乐部的小伙伴不忍让同学费心的去 p 图,特地写了一个 UIC logo 专属头像合成器,其实这个小工具在前段时间就出现在它主人的朋友圈里啦,现今的版本做了一些优化(保存图片更顺利)和修改(可以选择尖角或者圆角)。 保存图片后,你也可以利用手机的照片编辑软件剪切图片调整空白边距

马上就要迎来长达 1 个多月的圣诞节假期啦(没错就是寒假~),不如现在就尝试一下,换上属于 UICer 的专属微信头像!!

使用 UIC 专属头像合成器

上一篇:

关于文字排版——你所不知道的小秘密

Read the post
下一篇:

UIC专属头像合成器 · 原理解析

Read the post

This page was last updated on December 7, 2016 页面的其他语言版本: Chinese / 简体中文

Hosting on

© 2017-2022 UIC HCC Computer Club